快速訂房 STEP.1 - 清境娜嚕彎民宿

飯店簡介

娜嚕彎民宿位於台灣小瑞士稱的清境農場內,坐落在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旁,佔地遼闊,特有的木屋設計搭配著歐洲哥德式的建築風格,歐式庭院,還有結合原住民熱情文化與高山自然環境的客房,五星級的精緻擺設,自然寧靜讓旅客休憩的優質空間,帶給每一位嘉賓最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最完全的身心享受。

飯店電話:049-2803099
飯店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0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民宿005號

客房介紹

歐式庭院配合著哥德風格木屋建築,重金打造五星級住宿品質,原木建築配合著高級進口家具,天天更新與清洗被套,絕對質樸清靜的氣氛,親切的服務態度,讓您在本民宿得到最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您在經過一天的解放身心過後,得到最舒服最徹底的寧靜與休息。

休閒設施

●觀景台
如果不想待在室內,而想在自然的環境中度過難得的假日,在本民宿內備有視野極佳的觀景台,遠眺合歡、奇萊、能高群峰,享受高山地帶乾淨的空氣與涼爽的微風,看著湛藍的天空,與自然緊密的結合在一起,將會是你旅程中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。
●觀景陽台
不想出門但是想看看美麗的風景景色,沒關係,本民宿為在每個房間各位旅客設計了對外的觀景陽台,在木屋上挑高的陽台上正好可以一覽清靜農場的全景,美不勝收,正好符合您的需求。
●會議室
除了為旅客渡假休閒所精心設計的廣場與客房之外,為了各位商旅本民宿也特別設計了格局廣大的會議場所,為了避免一般商務的緊張氣氛,本民宿特別以自然環境與安靜的空間為訴求,讓各位商旅不但能舒緩辦公時的緊張氣氛,還能享受到舒適的悠閒感。

餐飲設施

●觀景餐廳
重金禮聘名廚擔任娜嚕彎民宿主廚一職,為各旅客烹調各樣精緻的料理,並配合著名建築師的餐聽設計,融合了罕見的自然美景,讓各位旅客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草原與遠方青山的美景,體驗多重感官的極致享受。
 

周邊景點

●埔里地區景點:埔里酒廠、鯉魚潭、中台禪寺、地理中心碑赤崁牧場。
●清境農場景點:青青草原、六大賞景步道、天空步道、梅峰農場。
●日月潭風景區景點:文武廟、朝霧碼頭、水社碼頭、慈恩塔、德化社。
●廬山溫泉區景點:溫泉蛋池、莫那魯道古戰場。
●合歡山景點
●奧萬大景點:楓紅步道、萬大飛瀑、松德吊橋、萬大森林公園。
●霧社:抗日英雄紀念碑、碧湖風景區、春陽溫泉。

交通資訊

●自行開車
國道三號路線(中二高)
*國道三號→霧峰交流道→國道六號→埔里終點→台14往霧社方向→霧社接台14甲→青青草原→台14甲10.8K娜嚕彎民宿。
●鐵路及大眾運輸
•台北→縱貫線鐵路→台中火車站,請至干城車站轉搭客運至仁愛→娜嚕彎(或至埔里轉搭南投客至仁愛→娜嚕彎)
•高雄→縱貫線鐵路→台中火車站,請至干城車站轉搭客運至仁愛→娜嚕彎(或至埔里轉搭南投客至仁愛→娜嚕彎)